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协会公告通知>>


市科协学会综合组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在市三中召开

  2010年7月15日上午,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综合组上半年工作交流会在苏州市第三中学举行,苏州生态协会、苏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苏州市老专家协会、苏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苏州市公路协会、苏州市科普促进会、苏州博士联谊会、苏州市计算机学会、苏州市化学化工学会、苏州市电工技术学会、苏州市档案学会、苏州市烹饪学会、苏州市科学技术史学会等十三个社会团体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苏州市科协学会部刘荣生部长主持,各学会与会代表分别就本学会2010年上半年度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第六届学术年会的筹备工作和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刘荣生部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学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筹备第六届学术年会分会。此外,根据苏州市物价局、苏州市财政局和苏州市民政局联合颁布的《关于开展治理规范社会团体收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学会积极开展收费自查登记工作,并提出治理规范的具体意见。

  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给各学会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提高各学会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此次会议上,各学会代表积极发言,介绍本学会上半年的工作经验,供其他学会学习和借鉴,并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足之处,请各学会积极出谋划策,给出解决办法。通过此次会议,我协会受益匪浅,不但拓展了我协会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对我协会以后的发展和提高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