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协会公告通知>>


              2012年度苏州水环境治理论坛成功举办

                   李彬 供稿


   12月27日,由苏州生态协会主办、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12年度苏州水环境治理论坛”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0余家会员单位的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是党的“十八”大之后苏州生态协会组织的首场活动,由苏州生态协会会长徐文涛主持,苏州生态协会副会长陈铁民、宋青、刘金根及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德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苏州生态协会会长徐文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德明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接下来,苏州大学环境治理与资源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华博士、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康玉辉博士、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周玉珍教授分别就“树脂型吸附材料在水处理中的应用”、“浅水湖泊生态修复理论与实践”、“水生鸢尾新品种介绍”及“水生植物水污染治理”作了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最后,与会人员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管委会仇恒佳副主任的引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苏州农职院的精品农业园湿地处理系统、水生鸢尾种苗生产组培室及生产基地,并就相关理论与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苏州生态协会成员及广大环保人士对苏州水环境治理的现状、常绿水生鸢尾品种的生态习性及其在苏州的生产现状和应用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针对性强、内容详实,对提高苏州水环境治理水平及建设“美丽苏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也必将促进苏州生态文明建设更好发展。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