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风景园林专委会“送科技到基层活动”
——《观赏植物与景观应用》专题讲座在苏州农校举办



  6月2日,由苏州生态协会和苏州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风景园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送科技到基层活动”——《观赏植物应用于景观营造》专题讲座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苏州生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宋青博士主持,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风景园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俞慧珍女士、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钱剑林教授、苏州生态协会会长徐文涛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钱剑林院长、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风景园林专委会俞慧珍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接下来,南京林业大学园林植物博士、东南大学景观学博士后许晓刚教授作了《观赏植物应用于景观营造》专题讲座,系统阐述了把构建生态系统和生态恢复的理念运用于园林设计当中,构建近自然的人工植物群落,园林植物配置应尽量体现生物多样性特征,同时应选择利用地带性乡土植物,突出城市景观的植物地方特色等景观设计理念,赢得了280余名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苏州园林绿化行业的工作人员接收了一次科学技术知识的洗礼,对进一步普及园林绿化方面的科技知识,提高从业人员的科学技术水平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对苏州园林绿化行业寻求科技支撑实现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