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生态协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8日,苏州生态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苏州生态协会理事长宋青作的《苏州生态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苏州生态协会章程修改建议案》等相关修正案。宋青理事长从协会公共平台建设、“首届苏州生态十大新闻”发布活动、环境公益诉讼、生态科普专家团队、海绵城市建设交流座谈会、苏州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申报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课题研究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苏州生态协会2015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宋青理事长在研究部署2016年协会工作时表示,苏州生态协会要积极弘扬和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生态发展理念,发挥学科交叉、人才荟萃和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助推生态产业发展,成为生态文明的志愿者、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和受益者,为推进苏州经济社会“五位一体”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苏州生态协会副理事长方世南教授作了“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学习贯彻十八界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报告”。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苏州生态协会副秘书长赵建根作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情况通报。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苏州生态协会将继续遵照大会通过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推进苏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