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市第六届学术年会生态文明与低碳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苏州市第六届学术年会·生态文明与低碳发展探讨会于2010年11月17号上午在苏州大学红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苏州生态协会和苏州公共关系协会联合主办,由生态协会秘书长、苏州绿世界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青女士主持,江南研究院院长、苏州生态协会副会长徐伟荣先生以及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州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方世南教授做了精彩讲演。此外,生态协会会长徐文涛同志、公共关系协会秘书长田芝健教授、苏州市科学技术协学会部刘荣生老师以及生态协会和公共关系协会的会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伟荣院长作了略论西部生态城建设与苏州未来发展的专题报告。提出区域与城市模式的转变是个重大问题,城市建设要坚持高强度控制,低强度开发原则,并就城市形态的变化和城市功能的提升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方世南教授作了生态文化引领低碳发展的专题报告,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引发生态危机的原因。全面而深刻地介绍了生态文化的概念、构成要素及生态文化的价值,重点论证了生态文化如何引领低碳发展这一问题,提出了要确立生态的价值观、生态的权利观、生态的科技观以及生态的教育观等观点。最后,深入探讨了如何培育生态文化引领低碳发展这一问题,提出确立生态文化有价值的理念、生态文化有助于绿色的制度设计、加强生态教育、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等观点,使与会代表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教育。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