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生态协会2016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12月16日,苏州生态协会2016年度年会暨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政协人资环委、市环保局、市民政局、市容市政管理局等单位领导莅临大会,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阳澄湖国家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发展有限公司、太湖湿地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筑材料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拉沃斯能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苏创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友园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苏州生态协会理事长宋青所作的《苏州生态协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宋青理事长从协会公共平台建设、"零碳创意馆走进江南园林"系列活动、"环保绿色健步千人行"主题宣传活动、《守护地球家园,保护生物多样性》专题栏目系列访谈、推进环境公益诉讼、开展生态环保课题研究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苏州生态协会2016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在研究部署2017年协会工作时,宋青理事长表示,苏州生态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弘扬和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生态发展理念,发挥学科交叉、人才荟萃和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走出去请进来",提升开门办会的能力,助推生态产业发展,为"五位一体"建设美丽苏州,实现"两聚一高"奋斗目标奉献智慧和力量。

  苏州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王世文教授作了"杭州G20会议后绿色金融发展趋势与机会分析专题报告"。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苏州生态协会副秘书长赵建根作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通报。两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环节,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陆伟跃、苏州市民政局原局长林超、苏州市环保局宣教处处长孙芳、苏州科技大学居易教授等与会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年会的成功召开,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苏州生态协会将遵照大会通过的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推进苏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