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市科协程波主席一行领导莅临我会走访调研

 

  

  2017年3月3日苏州市科协程波主席携学会部陈嵘部长、办公室周黎明主任、学会部刘荣生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苏州生态走访调研,协会宋青理事长、居易副理事长及秘书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宋青理事长就我会工作情况向程主席一行领导作了全面汇报,并就2017年度协会工作计划要点作了介绍,得到了程主席一行领导的充分肯定。双方就碳汇研究、低碳经济发展、环境公益诉讼、生态科普宣传、协会党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实现"两聚一高"目标推进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波主席指出,苏州生态协会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与党委、政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相契合,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性成果。在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多多探索勇于践行,着力推进协会长效工作机制,保持持续的生机与活力,实现协会可持续发展。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志愿者、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受益者,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厚植绿色根基,推进苏州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