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市科协2017年度学会工作会议召开
苏州生态协会荣获年度工作创新奖

 

  

  4月19日,苏州市科协2017年学会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苏州生态协会荣获“2016年度学会工作创新奖”,苏州生态协会理事长宋青作为学会代表作了《加强自身建设勇担社会责任,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苏州》的大会交流发言。

  宋青理事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公众全方位、多领域、多渠道的广泛参与。在推进绿色发展的进程中,苏州生态协会要充分发挥“第三方”力量的社会调节机制作用,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法制意识等五种意识,涵养 六种精气神,当好服务员、协调员、战斗员、宣传员、观察员、信息员、管理员,加强自身建设勇担社会责任,为建设生态苏州而努力。

  程波主席在讲话指出,当前苏州社会组织的人才队伍逐步壮大,工作基础不断巩固,组织功能日益彰显。应该在把握学会工作新机遇中强化责任担当,在致力于“创新四问”新实践中彰显品牌特点,在落实改革创新新举措中焕发生机与活力,做好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为苏州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