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生态协会2017年度年会顺利召开

 

  

  12月22日,苏州生态协会2017年度年会暨二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市政协人资环委、市园林局、市农林局、市容市政管理局等单位领导莅临大会,协会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和部分会员代表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由曹南平副理事长主持,听取并审议了宋青理事长所作的《苏州生态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宋青理事长从协会公共平台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6.5环境日系列宣传纪念活动、推进环境公益诉讼、开展生态环保课题研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苏州生态协会2017年度主要工作。在研究部署2018年协会工作时,宋青理事长表示,苏州生态协会将一如既往积极弘扬和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生态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和水平,发挥学科交叉、人才荟萃和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增强协会的专业凝聚力,积极促进生态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充分发挥协会作为民间环保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协会在生态环保产业领域的技术创造力和人才活力,推进绿色发展补齐生态建设短板,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苏州争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作出积极贡献。

  居易副理事长宣读了《关于增补苏州生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的提案》,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该提案。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苏州生态协会副理事长、省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方世南教授作了"美丽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专题报告。苏州市人大环资城建工委姜利荣主任、市政协人资环委林建甫处长、市园林局邵雷局长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苏州生态建设绿色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环节,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原主任林超、苏州市农林局原副局长蒋金龙、苏州科技大学王建明教授等与会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本次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协会下一年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认为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在聚焦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征程中,协会工作必将大有可为。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