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绿色消费"开启"品质生活"

——“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6月23日上午,“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桐泾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生态协会发起,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苏州市教育局给予指导,苏州市环境卫生协会、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苏州餐饮协会、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联合开展。苏州市人大副主任、苏州市消保委会长王鸿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政协人资环委副主任赵建根、市市容市政管理局副局长汤以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陆忠良、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汪涛、苏州生态协会顾问林超参加启动仪式,苏州生态协会会长宋青宣读《“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倡议书》。



  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高校、社会组织、企业等众多单位和个人踊跃参与,苏州餐饮协会、家乐福超市、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作为代表对《“绿色消费品质生活”倡议书》作出积极响应,表示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积极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大力弘扬品质生活绿色化选择,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度,为推进绿色发展作出贡献。环保志愿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生动的形式宣传绿色消费文化和绿色消费生活方式。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绿色消费,我是参与者”,本次活动倡导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是对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践行。广泛凝聚共识,协同社会各方力量,以生态文明核心价值观引领绿色消费,树立对环境资源的正确认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为开启“品质生活绿色化”生态模式发挥积极而有效的作用。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