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垃圾分类 绿色消费 健康生活 幸福人生"
——"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主题活动

  
  

  2018年7月1日上午,"绿色消费品质生活"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 绿色消费 健康生活 幸福人生"主题活动在园区湖东华润万家超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苏州市市容市政管理局主办,苏州生态协会、苏州邮政局新区分局、渤海银行苏州分行、华润万家超市(湖东店)和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看苏州APP联合承办,旨在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把垃圾分类理念贯穿日常,节约使用、循环利用能源与资源,以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渤海银行领导介绍了生态环保志愿者团队组建情况及在银行内即将开展的"垃圾分类、绿色消费"工作;苏州生态协会为渤海银行生态环保志愿者授旗。

  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踊跃参与,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通过环保知识竞答,强化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很多市民纷纷表示要带动家庭成员把可再生和不可再生的垃圾从源头分开,按照统一标准分类投放,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生活习惯;自觉践行"光盘行动",从源头减少厨余垃圾产生;减少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和一次性消费品,购物自带环保袋,从源头上控制垃圾生成总量。

  本次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关注并参与生态环保事务的热情,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投身于"绿色消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动手,净化环境,让我们的家园更环保、更美丽!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