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加入收藏  
北京时间:
热烈庆祝苏州生态协会网站开通! 
 
 
  新闻动态>> 协会新闻
 

 

苏州生态协会举办2021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

  
  

  6月5日第 50 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苏州生态协会联合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共同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苏州市拙政园管理处、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环建科环境产业集团、江苏省环保集团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合承办,走进中国四大名园之一的“拙政园”,聚焦30.60 “双碳”战略,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活动现场,举行了拙政园“创建低碳景区示范点”启动仪式,拙政园管理处书记杨唯贤女士宣读《“创建低碳景区示范点”倡议书》。呼吁大家进一步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倡导景区原生态保护和绿化,以电子门票、生态水体治理等技术创新手段,在景区和游客之间架起绿色低碳的桥梁,主动规范景区自身和游客的低碳旅游行为,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奉献力量。

  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杨洁女士从双碳概念,减污降碳、污染防治、生态保护、气候变化、绿色发展、低碳实践参与等方面为现场嘉宾和游客作了相关分享,提升了大家对30.60双碳战略的认识和理解。部分会员单位和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并在现场进行生态科普宣传、水体治理示范点考察及交流座谈等系列活动。拙政园管理处园容管理科科长郑期栋先生就园区水体治理的成果和经验,为与会者做了精彩分享。

  活动倡导大家行动起来,投身低碳生活新时尚,集聚绿色发展力量。推进低碳发展,人人都是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和最终的受益者。积极节能减排,争当低碳达人,需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守护地球美丽家园,需要我们多一份关注、多一份努力、多一份付出!


新闻链接:https://tw.kan0512.com/mediaNew/media/#/article/index?id=1920431


 

生态协会QQ在线咨询

气象站

【政策文件】         |MORE

【会员风采】         |MORE
苏州绿世界园林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市绿化管理站
苏州气象台
苏州金宇园艺
苏州市林业站
金阊区环境保护局
植保植检站
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区管理处
苏州市环境科学研究所
苏州市农产品质量与环境监测站
苏州市园林旅游服务有限公司
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苏州质量管理协会
常熟尚湖风景区
苏州市东园管理处
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
苏州市江枫投资有 限公司


 
 
 
   
版权所有:苏州生态协会 | ICP备案:苏ICP备9012862号 | 网址:www.szst.org.cn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2114号 | 电话:0512-67570100 | 传真:0512-67570100 | 技术支持:友邦展览